Tuesday, October 13, 2009

失望,新的方向

我觉得自己好白痴,
应该没人会像我那样迷恋,
一部相机到失眠吧。
每天睡觉之前,
脑里一定不停的出现不同的相机,
让我兴奋。
你们也许感觉不到我的兴奋,
但是,
那种感觉就好像是,
梦想已在我面前一样。

所以,
今天,
自己一个人就到了1U,
到处去看我的宝贝-CANON 450D,
怎知道,
CANON 450D似乎太好卖了,
大家都没有货了,
好失望。
失望的期间,
让我看见了新的方向,
新的宝贝,
Canon EOS 500D / Rebel T1i,
帅呆了!
15.1 MEGAPIXELS,
DIGIC4,
HD VIDEO,
但是,
它似乎又再一次的超过了我自己的BUDGET,
CANON 45OD已经超过了一点,
现在又再一次。
算了,
没办法,
谁叫我太想拥有它了,
省吃省用,
应该能恢复原状。

用了2年的时间来存钱,
终于要实现了。
我并不是花心,
只是我希望我拍出来的,
是我最希望的。
让我的回忆,
更加美丽。
这就是它!!
Canon EOS 500D / Rebel T1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