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开始,前进--我的路图

这几天,
感觉很兴奋,
因为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终于要实现了。
但是,
也因为它,
让我失眠了。
我不知该从何下手的去选择。
梦想,
很傻的梦想,
从小到大,
我都很想拥有一部属于自己的相机,
把身边每个人的表情,
感觉,
都拍下来。
现在, 就快要实现了。
小时候,
有很多回忆是美好的,
但是时间总是不停止,
而回忆只能在照片里,
看得更加的清楚。
我的记忆变得很模糊,
我的家人,
拍的照片并不多,
很可惜,
很多时候,
时间变成了回忆的对敌,
它一点一点的把我童年的记忆拿走了。
有时候,
看见电视里,
一家大小,
拿着以前的相簿,
一起说起以前的事情与趣事,
是我最享受的时间。
爸爸,
妈妈,
以前没什么机会拍照,
而自己也没去和他们合照,
但是,
从现在开始,
我会常把相机到在身边,
让我们一家有更多更多的照片。
你呢?拥有多少张的全家福?
MGROUP,
MULIANS,
让我更加清楚,
回忆是应该留下来的。
在我们认识了那么久,
我们曾经为大家做了不少的影片,
全都是我们聚会的照片所制作成的。
每次,
当我们聚会在一起,
我们一起看回以前的照片,
我们的嘴角,
都不知觉的往上扬,
让我深深地体会到,
除了家人,
你们是我最亲的人了。
希望,
以后还有机会当你们的摄影师,
虽然不是很专业,
但是,
我会好好的学习。
从CANON,NIKON里,
都把我的头给弄得很乱,
到最后,
我选择了CANON,
在CANON里,
让我更乱。
1000D, 450D, 40D, etc.
最后,
我选择了一部比较不错的,
Canon EOS 450D DSLR.
价格还不是很确定,
还在寻找比较便宜的地方。

谢谢你,
帮了我不少,
帮我问朋友啦。
谢谢你的支持呀!
好期待。

现在就让你们看看它的样子吧!















很帅吧!
希望可以在这个星期和大家见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