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16 OCT 2009_拥有他的第一天

今天,

早上6点就起身了,

因为肚子很饿,

但是在床上赖到8点多,

才愿意起身。
起来后,

妈咪就煮面给我吃,

吃饱了也没事做,

看戏,

上网,

开始不知道要做什么了。

头脑开始想的500D的到来。

就这样,

等到了下午,

因为我叫艳雯陪我去买。

大约下午2点,

我们就出发到1U,

好紧张,

因为梦想离我越来越近了。

在路上,

振豪打电话给我,

第一次听他那么早放工,

所以他也和我们一起去。

我和艳雯先到,

就进了一间名叫FOTO SHRANGRI-LA的店,

问了价钱,

RM3640,

心更加的紧张了,

不知道自己做对了选择,

还是错误的选择。

振豪到了之后,

我们就去吃午餐,

越南餐厅,

食物看起来不错,

没相机,

当然也没拍到。

之后就到了另一间店,

价钱有点高,

所以我们回到了第一间,

也向那销售员买了他,
CANON EOS 500D/REBEL T1I,

当她从橱里拿出来的那一刻,

我的心真的很紧张,

好像是自己的小孩要出生一样。

慢慢的打开,

好爽啊!

当然,

最后,

给钱的那一刻,

有点舍不得,

毕竟是自己存了快三年的钱,

在马六甲省吃省喝就为了他!

当然也要谢谢艳雯和振豪,

帮我算钱,

哈哈!

也就从今天开始,

我的路图就要展开了。

这一天,我很开心,

因为500D,

还有“老城”的故事!




这是我第一张拍的照片。不错吧!




假专业的男主角

我蛮喜欢的一张!




1 comment:

  1. Congratulation Daddy, finally u've got one. Make great use of it ^^ I believe u will take mor nice pics in the comings days. Wakaka.. enjoy usind ur dream camera. ~~ Y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