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我,就是我

突然间,
觉得我到底有做错什么吗?
有?
没有?
朋友,
这两个字,
我看得蛮重的。
我不知道我身边的朋友是否有发现到,
我真的用心,
而不是普通的“朋友”,
或是表面的朋友。
我从没要求什么,
也没有要你们做什么,
如果你不明白我,
或不懂我是谁,
请不要轻易下结论。
身边的朋友,
你们有要求,
我大多都没拒绝吧。
就因为我白痴,
我没脑吗?
还是我欠你们的?
还是我时间太多?

算了,
就当我是白痴,
我脸皮厚,
我不明白事理,
好吗!

2 comments:

  1. 什么事了吗?
    Are you ok?
    看得出你对所有的朋友都真心的付出
    或许是有些误会了吧
    你不会拒绝朋友的要求
    不是因为你痴
    不是因为你时间多
    而是因为你真心的对待朋友
    珍惜朋友
    所以才不会拒绝
    虽然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不过希望你可以开心点
    误会是可以化解的

    ReplyDelete
  2. haha.. i simply write de le...
    i writing other ppl feeling.. not min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