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黑白


黑白,
是颜色吗?
黑白真的比不上彩色吗?
有的人,
生活就好像黑白一样,
不是说他们的生活不多姿多彩,
而是他们选择了简单。

有时候,
我会想念黑白的颜色。
以前的自己,
很喜欢天空蓝,
因为它看起来很舒服。
当自己慢慢的长大,
慢慢的看到“生活”,
让自己更加的想念黑白。
拥有一段简单的生活。






我,
一直都是幸福的,
因为自己的家人,
让自己觉得很骄傲,
再也不会去羡慕别人的家,
只因为,
我的家真的很简单,
但是充满的爱的感觉。
我的家,
没有任何一个人是孤单的,
也不会少了什么,
也不要怕失去什么。

开始明白到,
其实自己一个人,
可以不孤单,
可以很开心,
很轻松。
坐在道路旁,
让我更加的清晰。

*谢谢KC,做我的模特儿。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