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陪笑

突然间,
脑海里出现了这两个字“陪笑”,
你觉得熟悉吗?
如果你觉得很熟悉,
你可能很假,很虚伪,
但是这是大众的想法。
请仔细想想,
你是否有做过陪笑的动作?
我常做,
我虚伪?我很假?

其实,
有时候,
就因为“陪笑”,
产生了“发自内心的笑”,
很多时候,
因为一个“假笑”,一个“陪笑”,
而产生了“笑个不停”。

还记得有一次,
MULIANS到了PANGKOR吧!
KENT, ZH, 和我,
要睡之前,
无端端乱笑,
就这样,
笑不停,
也睡不着了。

有时候,
因为一个笑,
陪笑也好,
假笑也好,
产生了很多的话题,
防卫心也跟着降低,
自然的你会觉得对方还不错。
当然,
我不是说太太太假的笑,
或是太过分的。
适可而止!

3 comments:

  1. 给人一个笑,
    能让气氛不尴尬
    感染大家也能够一起心情愉快
    那么即使只是一个假笑也是值得的
    如果大家都能懂得在适当的时候给与一个笑容
    那么emo的情况应该就不会再存在,大家也就能真的感受到彼此的重要
    希望你的笑能够带给你一天的愉快happy always^^

    ReplyDelete
  2. Woi, ZH and kent only meh.... makai ar... i aso got 陪笑 de lo.... forgot about me~~ sad 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