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模糊

模糊,
最近,
我的心好模糊,
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什么都说好,
不想要的,
也一样。

JUST FOLLOW UR FEELING,
我什么也感受不了,
怎么去跟随呢?

开心,
就哈哈大笑,
不开心,
也哈哈大笑,
明明很累,
也哈哈大笑,
这一切都不是假笑,
而是发自内心的笑,
奇怪吧?
因为我对所发生的一切都变得不重要了,
不会有不开心,
心情超平静的。

最近,
自己又变了,
废话太多了,
停不了,
是时候反省了,
但是不知道能不能。

1 comment:

  1. 你说的都不是废话
    都是能让人开心的笑笑
    怎么能说是废话呢..
    都是有用的话..haha
    有时候累了就放慢脚步
    好好的充电再出发
    不想要的不需要勉强自己说要
    像你说的
    just follow your feeling
    有什么事可以跟我说说
    不需要什么事都藏在心里...

    ReplyDelete